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農產行銷輕鬆學 產銷履歷資訊應用推廣課程開放報名
刊登日:102-07-18點閱:6671

 為拓展產銷履歷農產品銷售管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本年度成立產銷履歷農產品供需資訊網(http://tapinfo.coa.gov.tw),讓生產者和通路業者,能透過網路主動推銷自己的產品或通路特色,農委會亦將協助生產者推薦產品至通路銷售。即日起,將於北中南各辦理1場「產銷履歷資訊應用推廣教育訓練」,讓更多業者能善用這項推廣工具,每場名額有限,歡迎生產者及通路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通路與行銷是生產者認為最困難也最亟需協助的部分,為此,農委會產銷履歷農產品供需資訊網提供找產品、找通路的媒合平台,生產者可以建置自己的產品資訊和通路需求,通路業者亦可以透過平台瞭解有哪些優質農產品可販售及建置所需產品資訊,歡迎生產者及通路業者能多多利用,不但能為彼此省下聯繫及搜尋的時間成本,更希望能在此新的合作模式下,為農產業創造更大的商機與利潤。

 本次課程採一人一機的方式,由專業人員逐步帶領實機操作,協助生產者和通路業者,瞭解如何有效運用產銷履歷農產品供需資訊網站,熟悉農糧、禽產和水產等產銷履歷登錄系統之出貨功能,並藉由資料寫作與照片拍攝要領課程,提升業者行銷能力。

 課程日期分別為 8月1日臺中場、8月2日高雄場、8月7日臺北場,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詳細的課程內容、交通資訊與報名期限,請參考活動簡章。欲報名者請填妥附件報名表後,email至tap@mail.coa.gov.tw或傳真至(02)2301-5768,並來電確認報名狀態,洽詢電話(02)2301-6858分機316翁嘉駿。

附件下載:

簡章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