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縣]沉香樹的復育栽培與造香技術研習營開跑了
刊登日:102-11-07點閱:6494

 為了復育沉香,鼓勵造林,由在工業技術研究院將於103年2月19至21日在工研院51館(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195號)舉辦沉香樹的復育栽培與造香技術研習營,課程中將教導學員復育沉香幼苗、種植沉香樹及運用值菌技術讓沉香樹結香等,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3年2月13日,歡迎有意者報名參加,報名費為22,000元。

 沉香是植物中的鑽石,兼具高經濟、景觀休閒、水土保持與國際保育等多種功能,國際價格節節高漲。原因是世界上只要有宗教、醫藥、醫療養生等,就一定需要沉香,無論是種籽、枝、葉、幹材、精油…整株均可利用,極富經濟遠景。課程將從收成及採集沉香、現場造香示範,帶領學員了解沉香產業,而實作課程,讓大家體驗製香過程。

 本課程特邀請菌類栽培專家盧秀誠老師及沉香專家國家高考森林技師蕭丁元,分享研究經驗,機會難得,請把握機會。請速報名!欲報名者可傳真報名表及繳費收據,傳真至:(03)5820303左小姐收或E-mail:itri531306@itri.org.tw ,或使用線上報名

附件下載: 簡章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內容、行程與講師之權利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