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南市]水試所學員回娘家暨推廣說明會 活動免費報名要快!
刊登日:102-11-18點閱:6687
101年水試所學員回娘家情況
 農民學院網為增進學員對通路運作及產品上架流程的瞭解,提高通路對學員產品的上架機會,於12月11日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學員回娘家在水產試驗所海水繁養殖研究中心一棟會議室(臺南市七股區三股村海埔四號)辦理通路媒合說明會。邀請通路業者分享通路上架規範與網路農產行銷經驗,並邀請販運業者分享輔導農友取得安全標章及整合行銷的經驗,同時鼓勵學員善用「找產品、找通路」功能拓展銷售管道,課程完全免費,名額20位。
 
 此次說明會邀請到東晟水產針對如何整合班員、通過安全驗證及通路上架經驗分享,緊接著是通路商湧升海洋及台糖量販分享網路行銷秘訣及通路上架流程,其中通路將針對水產品將更進一步說明熱賣要件及過往的媒合成功案例和失敗的案例,期望藉此說明會讓學員了解通路的需求與合作經驗,開創合作新契機。
 
 農民學院學員回娘家研習會。請完成線上報名的學員,於報名後完成生產作物資訊調查,方完成報名程序。農民學院網將於說明會辦理前,提供有意產品上架的學員所填寫產品資訊給予通路業者,也請學員當天攜帶名片、包裝、DM及宣傳品,與通路業者進行洽談。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29日止,如有疑問可洽02-2301-6858分機314林小姐聯絡。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