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微笑黎明市集 農夫教您吃的健康
刊登日:105-05-03點閱:5551
微笑黎明有機市集(圖源:微笑黎明有機市集FB粉絲頁)

  「微笑黎明有機農夫市集」位於臺中行政院前的大草皮上,營業時間為每周五早上8點至下午1點,市集由一群優質有心的農夫組成,賣的不僅是無農藥商品,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市集主要分為生活館與有機蔬果區,提供農民將自家產品直接販售給民眾的平台,而民眾也可以買到當季的新鮮有機蔬果。除了販賣有機商品,小農市集也要教你怎麼吃得健康,每周一次的DIY活動,由有機農夫直接與民眾交流,做最直接的觸碰與分享。

  為慶祝母親節的到來,微笑黎明有機農夫市集於5月6日一同慰勞辛苦的媽媽們,當天提供50份小禮物,分別於早上九點及早上十一點各送出25份,每份有一包60公克可泡2次香菇木耳麵茶,一個香菇木耳杏鮑菇花捲,一瓶小瓶木耳露,祝媽媽們快樂健康!

【微笑黎明有機市集】
時間:每週五上午8:00~下午13:00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2段503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微笑黎明有機農夫市集-Smileing-Dawn-Organic-Farmers-Market-399544560179431/timeline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