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田裡有腳印市集,617綠色保育小講堂
刊登日:106-06-05點閱:6236
6月17日田裡有腳印市集「綠色保育」之旅!
  炎炎夏日無處去嗎?不要再煩惱啦,全國第一個以保育和農業生產為主題的市集「綠色保育-田裡有腳印市集」要去美濃雙溪小棧啦!活動當日除了有友善耕作的綠保、有機農友及在地美濃農會販售優質的農特產品,另外也有一系列的集章闖關遊戲、保育講座、竹扇DIY手作體驗及樹木園生態導覽等,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美濃雙溪,共度有趣、美味又顧生態的周末時光!
 
  林務局近年來與慈心基金會共同合作,建立綠色保育標章認證機制,推動友善耕作的農產品,能夠貼上「綠色保育標章」的農產品,代表沒有使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最終檢出無農藥殘留,且來自於生態豐富,能夠提供保育類動物覓食、繁殖、育雛的農田環境。「綠色保育」農產品訴求農業生產與自然生態和諧共生的理念,兼顧臺灣生態環境與農業經濟發展。
 
  想要吃得健康無負擔,同時為自然保育工作貢獻一份心力,不妨6月17日週六到屏東林管處美濃雙溪樹木園的田裡有腳印市集,來趟豐富身心靈的「綠色保育」之旅吧!
 
【田裡有腳印市集V.S.雙溪小棧】
市集地址:高雄市美濃區鎮東北隅的廣林里 (美濃雙溪樹木園)
市集時間:6月17日 上午10:00~~下午16: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