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神農市集歲末年終場 優質農產帶回家
刊登日:106-12-02點閱:6671
神農市集,歲末年終場,歡迎大家一同前往(圖片來源:Facebook)

  高市農業局在凹仔底公園舉辦「神農市集」,12月2、3日是本年度最後一場,共80個小農攤位展售,還有高雄市農業局打造的安全驗證品牌「高雄首選」,想搶購有溯源認證的優質農產,得把握最後期限!把安全的美味食材帶回家。
  「神農市集」主打高雄在地嚴選農特產品,各地小農展售自家新鮮優良農產品蔬果、嚴選畜產品,近年食安議題成為民眾關注焦點,市集中展售的農特產品皆以高品質、高水準、最天然、最實在的農產食材呈現給廣大的消費者,並透過在地小農親送與理念分享,推廣「四章一Q」等優良農產品溯源認證觀念,鼓勵民眾重視食品安全,使更多農民致力於發展無毒、精緻、美味的新農業。
  近年來高雄市農業局持續積極推廣在地農業,致力為民眾帶來更加健康與安全的食品環境和農產品採買平台,「高雄首選」為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安全驗證且推廣之共同品牌,透過歲末年終前夕,為民眾帶來安心有安全認證的美食,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前往,將新鮮健康帶回家。

【神農市集】
市集地址:鼓山區神農路(博愛二路與龍文街)
市集日期:12/2(六)、12/3(日)
市集時間:15:00~21:00
查詢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SSG12/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