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彰化縣]臺中場農民學院學員回娘家講習會 歡迎報名
刊登日:109-02-15點閱:4083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活動說明:友善環境及有機耕作不僅能維護水土資源和自然生態,也能保障消費者吃得安全,惟從事友善與有機耕作付出成本與心力,為了讓生產者銷售獲得對等之收益,需要加強農友行銷廣告與促銷設計,吸引消費者購買產品。本次講習邀請農民學院學員回本場持續進修與交流,以友善與有機農產品行銷及參觀本場農業科技研究發展成果展為主題,安排專家分享「友善與有機農產品行銷廣告與促銷設計」、與「有機栽培蔬果產銷經驗分享」等方面內容。

日期:109年3月7日(星期六)

地點:臺中區改良場農業推廣課1樓階梯教室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松槐路370號

聯絡電話:04-8530579

傳真電話:04-8530574

聯絡人:農業推廣課陳世芳小姐04-8523101轉410

對象:對此次主題有興趣之農民學院學員、青年農民60人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b0d5e3a169c02e82

交通資訊及訓練地點位置圖:

(一)自行開車

1.北上

(1)國道1號:由員林交流道下(212K),循省道1號,往員林彰化方向,在花壇蓮花池站(201.1K處),左轉146縣道往大村市區,過加油站,在7-11路口右轉大智路外環道,過二個紅綠燈直行即可抵達。

(2)國道3號:在員林及林厝交流道下(222K),接76號快速道路,過八卦山隧道,在大村出口下(20K處),接146縣道,循大溪路,過大村郵局後左轉,遇紅綠燈左轉松槐路即可抵達。

2.南下:

(1)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下(199K),左轉彰化市區,循省道1號往員林,過花壇麥當勞及中油勝中站(197K處),右轉番花路,循縣道144,過鐵路平交道,在華歡橋及黑秋檳榔(10K處)左轉往大村市區,前行2公里,遇紅綠燈右轉即可抵達。

(2)國道3號:在快官交流道(202K)下,往左接74號快速道路,直接行接74甲,在9K處左轉往員林,接省道1號,過中油花壇二站後(199.9K處),遇紅綠燈右轉慶安路,過鐵路平交道,遇紅綠燈右轉大智路,循外環道直行即可抵達。

(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搭乘火車或客運者,北上在員林站下車,南下在彰化站下車,或轉搭電聯車在大村火車站下車,再搭計程車前往,無公車或客運可抵達。

 

附件:

109農民學院回娘家課程表

.109臺中場個資提供同意書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