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2023有機生活日─小鎮裡的有機慶典
刊登日:112-10-24點閱:737
活動海報

  每年11月11日是臺灣有機農業日,國立中興大學有機農業推動中心將在11月11日舉辦「2023有機生活日─小鎮裡的有機慶典」,慶典一共分為三大主題:吃有機、玩有機、知有機,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帶著環保袋及環保餐具,開啟有機農業與飲食、藝術、生態、生活的連結。
  本次市集將由興大有機農夫市集、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及合樸農學市集的農友帶來自各地的最新鮮、最健康的有機蔬果,用信任與情誼,給予彼此身體健康的保障。有機慶典亦邀請17家中部綠餐協作店家一同響應,同時邀請推廣永續無包裝夥伴,讓享用美食也能兼具永續。
  現場還有電影欣賞、樂團演出還有遊戲闖關,透過療育食農手作,了解如何用臺灣原生植物親手做出美味的味噌、學習如何製作上板植栽,歡迎熱愛戶外活動並對有機農業議題有興趣者報名參加趣味競賽,人人有獎,最高還有機會獲得600元園遊券;闖關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兌換精美好禮一份,還有機會獲得有機蔬菜箱大獎!

【2023有機生活日─小鎮裡的有機慶典】
市集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行政大樓後草皮廣場(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活動網站:https://2023-organic-day.oapc.org.tw/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oapc.org.tw
市集時間:112/11/11(星期六) 09:00~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