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南市]「世界黑金 台灣巧克力」 2023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甜蜜登場!
刊登日:112-11-17點閱:692
現場提供民眾巧克力品評體驗

  「世界黑金 台灣巧克力」受邀於「2023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成立可可專區,將於今(112)年11月17至20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盛大展開,開幕當天直接免費提供限量「千元巧克力袋著走」Q&A互動遊戲,等你來搶答,參展品牌業者也推出各式商品折扣、等超值優惠好禮活動,一次滿足巧克力迷的味蕾及知識的慾望。
  本次活動現場集結咖啡、茶、酒及食品四大類別,國內外逾百家廠商攤位,展示各式相關產品外,同時,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攜手台灣可可與巧克力產業協會集結12家巧克力品牌業者,還有投入可可果循環再利用的佳紡國際與長期投入可可研發的美和科技大學,於「可可專區」聯合參展。
  活絡農村經濟並永續發展,一直是農村水保署長期以來的努力目標,不僅結合農業部轄下機關農糧署、農改場及種苗場等,成功以Tree to bar的優勢聯合打造「屏東可可 台灣巧克力」品牌,截至目前屏東已超過35家可可莊園投入巧克力產業,今年也在協會的輔導協助下,屏東的「巧妙巧克力」、「牛角灣巧克力咖啡農園」於全球52個國家中脫穎而出,入圍 2023CoEx( Cacao of Excellence Awards) 卓越可可豆競賽前 50 大名單,展現世界驚豔的台灣巧克力風味。
  農村水保署臺南分署表示即日起至11月20日,歡迎至臺北南港展覽館2館,共享這場精彩的甜蜜饗宴!同時推薦在本(11)月25至26日在屏東萬巒可可巧克力園區也將辦理2023台灣巧克力節,將讓大家感受屏東多一度,越在地越國際的甜蜜好滋味。更多相關活動資訊可至「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臺南分署」或「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臉書專頁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