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宜蘭縣]2024大同部落小農市集
刊登日:113-02-03點閱:335
123-1

  宜蘭縣大同鄉公所前的崙埤河濱公園,櫻花、波斯菊花海盛開,為配合花季大同鄉公所舉辦「2024大同部落小農市集」,活動至2月29日止,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賞花逛市集。
  現場攤位多元,除了有季節性的農特產品,還有文創手工藝攤位,也有原民美食攤位,馬告香腸、刺蔥卜肉、排灣族竹筒飯、小米甜甜圈、部落烤肉,有吃有玩;假日另有在地街頭藝人表演陶笛、歌唱等。
  凡於2/24~25(六-日)、2/28(三)期間打卡即贈送精美小禮物或消費滿300元,即贈送在地農特產品1份、免費體驗元宵手作DIY計一份(以現場公告為主),錯過就要等明年囉,歡迎大家春季來賞花遊市集。


大同部落小農市集
市集日期:2/3(六)-2/29(四)
市集時間:週一及週六 10:00-16:00、週日 11:00-17:00
市集地點:崙埤河濱公園內(宜蘭縣大同鄉朝陽巷37號-大同鄉公所對面)
宜蘭縣大同鄉公所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620235648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